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高至豪先生演講 / M9510113

假如時間逆流?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如果這首曲子是放在開場?
我想、他的演講內容更叫人信服。為什麼這麼說?
看似年紀與我們相仿的小男生,怎麼說人生的歷練應該與我們雷同,但、他的曲子卻叫我感動,有很多情緒跟著歌起伏著。而他前面述說著放空的一切、追求的一切、努力的一切所有對他的懷疑不攻自破。


夢想力 DREAM POWER

從小爸爸給我的座右銘就是〝吸引力→學習力→創造力〞對此我一直深感懷疑,對於這樣的自己是否做得到,今天、他,不但做到了、還延伸出〝創造力→推論→創造機會〞他利用這個網路世代做他想做的事情,而夢想不再遙遠、非常真實。此外、對他的積極感到非常欽佩,即使自己的創作沒有收到評審的肯定,還是相信自己的實力利用網路這個平台,把自己的創作分享出去,而我們呢?一個比賽沒有得名就退縮,或許這就是要我們自己去找出屬於自己的舞台不是嗎?無名小站音樂創作人、華研唱片音樂創作人、Fun Learn召集人和新書:夢想力DREAM POWER作者,以上這些成功的方法,不正是他懂得自己、推銷自己、分享自己所得到的嗎?


我看他看的!

放空、原來這麼簡單,時間長短不是重點,而是你得到了什麼,利用這個時間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利用那個空間好好思考,他得到的並非放空這麼簡單,而我們要放空或許簡單或許難,為何簡單為何難都要看自己如何計畫未來,並不是逃避現在。
分享、原來這麼簡單,他透過分享自己的創作,得到卻是無限、無限未來無限商機,但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卻知易行難,聽完他的演講,開始有股衝動的想大喊~我也可以做得到我要的未來。


在這〝分享〞高至豪先生的創作曲
http://aqswdefrgt.myweb.hinet.net/songremix.w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