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高至豪先生演講 / M9710302

Title是:很有夢想但是也努力去實踐的pianoboy

老實說剛開始在朋友blog聽到上面內嵌的創作
當時還蠻不以為意
可能自己學設計比較頑固
不想跟別人用一樣的背景音樂
另外加上學了不算短時間的鋼琴
乍聽之下覺得這樣算是皮毛而已

開學之後老師講了這學期演講大綱
關於這場算是最期待的吧!因為終於有點不很制式的有音樂的

偶然之下連到Pianoboy的部落格
人氣旺到我有點嚇一跳

導致我終於用心去聽了許多歌
當晚我很納悶
很納悶的我腦子整個晚上都是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我想不管喜不喜歡
感覺會遊蕩在內心的感覺
那就是他的成功之處了


到了演講那天


又打破了我對部落格害羞宅男印象
pianoboy演講整個很像唱歌
有節奏感
除了引述許多想法以外

他講了很重要一點"放空"
有時候靈感真的是會在空的狀態下一閃而過
在放空的時間
我們可以作很多自己喜歡的事
除了夢想以外

他懂得去實踐,身體力行,利用網路宣傳自己
是許多正在作夢青年應該學習的

自己與他年紀相仿
卻還坐在人群中聽演講
不得不佩服Pianoboy的兩小時不冷場

希望他的熱情能持續燃燒
感染著年輕的朋友們

那天回家
我上網下載了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琴譜
把久久不見天日的Roland EXR-3拿出來曬太陽
琴聲悠閒的陪了我一下午非常愉悅

研究所忙碌的我們
真的是要放空一下

再上路吧!

感謝你pianob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