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黃瀛洲先生演講 / M9710206

首先感謝傻呼嚕同盟的黃瀛洲先生帶來詳細的日本戰後的動漫史介紹, 演講者滿是熱情的介紹過程,讓我看見另一種不同的專業,整個過程來龍去脈精闢的調理引介,
讓不是喜歡看漫畫得我有些許了解。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喜歡看卡通還是漫畫的小孩,雖然這樣敘述趕想不太禮帽,但是很多時候我是不感興趣的,跟大多數的視覺創作者不一樣,我反而很少看卡通還是漫畫,所以當我聽完這次的講演後算是略懂皮毛,但是還是沒有太大的感想或是想法,我比較惋惜的是演講者不能播放的影片片段,感覺有些巧,能看的都是我們熟悉或是聽過的卡通,不能看的都是一些特殊畫家或是劇情內容的,感覺很可惜。

我有印象的或是感興趣的可能就是名偵探柯南之類這種劇情片,或是特別留意宮崎駿的動漫畫風精密的地方,也不知為何,也有慢慢在接受當中,也許如果能像演講者一樣,熱情的喜愛並且瘋狂的投入也許感受又是另一番箇中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