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李瑾倫小姐演講 / M9710101


起初這個的演講並沒有很吸引我,對我來說繪本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但在後來李瑾倫小姐分享了他的作品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小時候所看到的第一本故事書也是自己最喜愛的故事書的作者竟然出現在我面前,才將我過去對於繪本之間的回憶拉回來,真的很感動,在演講當中李小姐用她過去所經歷的點點滴滴與我們分享,可以感覺到他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刻苦銘心,當中她多次哽咽,但其實這就是他最真實的過程與情感,令我也十分感動,而從他的繪本也表現了他對於繪本世界裡最真實的表達方式,畫出最真實的自己,在他的作品中我們看到的不只是他對於繪本熱情的態度,更有"愛",聽完他的分享不禁也讓我想其小時後諸多的回憶,似乎有許多地方與她的作品產生共鳴,這天下課我毫不猶豫的定了"子兒,吐吐"這本書,一本我希望能永久收藏,另一本則分享給我的小姪子,我想這樣的的好作品分享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