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馬克斯先生演講 / M9710107

此場演講在馬克斯先生的介紹之下,讓我們更進ㄧ步了解北歐的文化!不過老實說,演講者的表達陳述方式以及那不具美感的ppt使我整場演講ㄧ直呈現昏睡狀態,一直到了Q&A時間,一位同學問了馬克斯一個問題【北歐人的自殺率真的很高嗎?】馬克斯先生思索了一會兒,婉轉的說【北歐人是自我實現很高】,此時才切入我的心坎驚醒夢中的瞌睡蟲仔細的去聆聽馬克斯先生對於北歐人自我實現高的闡述…

我想,人生而平等,每個人在開始自己的新人生時都會對未來有所期許及期望,我也不例外,但往往自己所捏造出來的成果往往不符合自己的期望,自我要求是件好事,人會因為夢想而更偉大,但常常會因為自我要求過高而很難在快樂之間尋找到一個平衡點!以前是…現在是…但願未來不是…我仍然還在尋找一條屬於自己該走的路,也期望著這一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